北鹿妙枝

【康正】关于穿错衬衫

怎么办……突然变得好懒啊……
说好我要变得高产似那啥来着……
没梗写,苦恼
这应该是康正暂时性的最后一篇短篇了吧,如果我写连载你们看吗(无奈笑)
画手写文复健(7/50)
包容文笔,ooc算我

#关于穿错衬衫#

清晨的阳光带着无限生机,温柔又略带残忍地叫醒了正在熟睡的势多川。

睁开有些迷蒙的双眼,势多川下意识伸手向旁边探了探,却发现空无一人。

“康介先生是走了吗……?”势多川有些不解地拿过手机,然而上面显示的时间却一下子赶走了势多川的睡意。

“天!!!!!都这个点了再不快点会迟到的!!!!为什么康介先生和健都不叫我啊!?”势多川慌乱地说着。

很显然,他完全忘掉了昨晚打着瞌睡窝在康介怀里时对方提前和他打好招呼的话语。

势多川有些手忙脚乱地穿着衣服,快速洗漱好抓起面包就向学校跑去。

第一节就是康介先生的课。

势多川略有些抱怨地看了一眼在讲台上讲解着什么的康介,却不得不把脸埋进衣领里小声地平复着因为疾跑而变得急促的呼吸。

这一下子,势多川却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刚刚跑着还没觉得什么,现在扯了扯衬衫袖子和衣摆,都比势多川本身的身量长出一块。

而且――势多川将埋进衣领的头快速抬起,刚刚呼吸间全都是康介先生的味道……

“竟然穿错了康介先生的衬衫……”势多川有些头痛地嘀咕着。

斜前方的健介听见动静疑惑地转过头,看着不知道在纠结什么的势多川。

“健介,想下次考好的话就要好好听课啊。”

讲台上康介的话成功令健介收起了好奇心,不好意思的将头转回来笑了笑,也让不知道该怎么和健介解释的势多川暂时松了口气……

“先集中精神上课吧。”势多川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书本和黑板上,然而很快便发现自己的精神根本集中不了。

有些奇怪地动了动身子,势多川感觉接触着衬衫的那一片肌肤仿佛正贴在康介先生身上,整个上身都被康介先生的气息紧紧包围着,就好像自己被康介先生抱在怀里一样……

势多川在心里强迫自己停止这种奇怪的想象,呼吸间却在贪婪地汲取着对方的味道。

不经意地往讲台上一瞥,却意外对上了康介的视线。

势多川立马坐得笔直,却看见对方先是意味不明地挑了挑眉,下一秒却指了指自己的衬衫示意着势多川,然后嘴角勾起了一个微妙的弧度。

“康介先生他……好像发现了”

势多川僵在座位上,脸色爆红。

“果然还是请个假回家换掉比较好……”

下课铃终于响了,势多川立马站了起来冲到了康介的跟前。

有些别扭地挽了挽袖子“那个…康介先生,我想请个假回家换衣服……”

势多川低头说道,然而说话的声音却是越来越小。

手臂被一阵大力地拉扯,势多川回过神来时已经被康介堵在了厕所的隔间里。

“怎么穿着我的衬衫来了?”

康介捻着势多川柔软的发尾问道。

“这个真的是意外!因为没有人叫我起床……快迟到了所以手忙脚乱穿错了…十分抱歉!”

势多川认真地向康介道歉。

“正广,这有什么好道歉的。”

康介放过对方的发尾,揉了揉势多川的头顶轻笑。

“我还以为你离开我一刻都不行,所以只好穿着我的衬衫了……”

康介的话还没说要,就被恼羞成怒的势多川打断

“怎么可能!!康介先生才是!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啊!”

“……我昨天晚上有和你打过招呼啊。”

康介无奈为势多川整了整领子

“好了,反正你外面还有一件针织衫,衬衫的话就这么穿着吧。”

康介在势多川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都怪你。”

“好。”

康介宠溺地看着眼前明明害羞却抓紧身上这件衬衫的势多川

“都怪我……”

END
食用愉快

评论(42)

热度(319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