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鹿妙枝

【康正】欢迎光临,猫咪咖啡店

消失这么久才想起来更文……说是不再写独占文……但是因为有好多人私信我想让我接着写独占文……ummm那我就接着产粮好了
(噫,好随意――顺便顶着支仓的水桶溜……)
包容文笔,ooc算我
画手写文复健(8/50)

#欢迎光临,猫咪咖啡店#

因为原来的拉面店要装修,势多川不得已找了另一个地方打工。

没有告诉康介他们,是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有些难为情。

势多川有些不太适应地扯了扯领结,手却还是不由自主地移到了旁边悠闲玩着玩具的猫咪身上,笑得一脸满足。

没错――这里就是猫咪咖啡店。

虽然不比拉面店,这里的工作要更加繁忙一点,但是势多川每天吸猫吸的很开心(????)

“势多川!八号桌客人需要点单!”

领班向后探头对着正在咖啡机前忙活的势多川说道。

“好的!马上来!”

势多川拿起点单用的本子来到八号桌面前。

“您好,请问你需要……哎哎哎???康介先生”

八号桌的客人放下了手中遮住面部的餐单,看着眼前被吓了一跳的势多川挑了挑眉毛。

“嗯?看看我抓到了谁――正广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拉面店装修,所以就换了一份兼职……康介先生怎么会到这里来?”

“因为要赶紧处理一下这些测试,所以就近找了一间咖啡店而已。”

康介对势多川指了指桌子上的一摞卷子,顺手搭在了一旁晒太阳的猫咪身上。

可是猫咪好像不太领情,扑腾着从桌子上跳下来,乖巧地用尾巴勾着势多川的脚踝。

“……康介先生需要点什么?”

势多川忍不住弯下腰把猫抱在怀里,用着同猫咪一般清澈的眼睛看向康介。

点了一份咖啡,势多川抱着赖在他怀里不肯出来的猫咪走向咖啡机那里交代了一下点单的情况,手里还一刻不停地顺着毛。

“乖,这样还舒服吗?”

势多川笑着向怀里撒娇叫着的猫咪问道。

咖啡好了,势多川赶紧放下黏人的猫咪把咖啡端到康介面前。

暖阳透过大块的玻璃打在坐在窗边的康介身上,认真批改测试而低下的头,使得几缕发丝轻轻垂下,却依旧可以从缝隙里窥探到那被阳光柔化的眉眼。

势多川有些刻意地咳了一下,以便压下心中的那丝悸动,然而一抹绯色却慢慢爬上耳尖。

“康介先生,你的咖啡,请慢用。”

康介抬眼,用手臂撑着脑袋看向立在一旁的势多川。

“猫和我,正广会选哪一个呢?”

“啊?”

势多川有些愣神,康介眼底却悄悄晕开了笑意。

“那如果我在正广怀里喵喵叫着,正广是不是就会乖乖地抱紧我给我顺毛了?”

“啊啊啊康介先生不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了!”

势多川的脸已经红了起来,飞快别过头有些手足无措的意味。

“啊,这样的话对正广来说果然是猫比较重要吧。”

康介低下头喝了一口咖啡,又重新批阅起测试来。

“不是这样的!!!”

势多川赶紧冲着康介解释道。

“那,让我开心的办法我应该教过正广了吧。”

康介用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子,等待着势多川的回复。

“这…这不太好吧,公共场合……”

势多川小声地回答,斜眼看了看午后没有多少人只有猫咪懒懒晒太阳的咖啡店。

“啊,那就算了,一会一起回去吧。”

康介转移了视线,抬笔在测试上画了个圆圈。

势多川抿了抿嘴唇,一只手抓紧了拿着的餐盘。

仿佛做了许久的心理建设,势多川有些僵硬的弯下身子。

康介有些意外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面庞,势多川飞快举起餐盘挡住两人脸,吻在了康介的唇上。

脸色爆红地直起身,势多川有些狼狈地转头逃向前台。

康介看着势多川慌张地把自己埋在猫里,想起刚刚眼前那人因为害羞而微微颤抖的睫毛,突然捂着被吻过的地方,轻勾嘴角,笑了起来……

END
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